失眠狐狸🦊

新人写手,正在成长,大一学生,学业繁忙,随缘更新,取关随意。

怀特莫尔の笔记

1


关于最近的一件纠纷,挺有意思,在副队的建议下记了下来。


玛门向来以金钱而闻名,这里有最大的赌场,最多的商人,以及最好的女王。(女王陛下千秋万代)


玛门的居民是我要保护以及负责的对象,除了一些有关资金的纠纷,偶尔也会遇到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。


不久前,利维坦区的布洛尼夫妇和科奇夫妇发生了一些矛盾,不,准确来说是夫妇两人之间的矛盾。


本来以为只是寻常的家庭纠纷,于是派了新捡回来的小家伙去锻炼一下,小家伙叫洛银。


结果没过多久他又回来,脸上的表情有些微妙(真没想到人造体可以有这种细微的表情),嘴里嘟囔着“你们生物真奇怪”“也许是我的知识储备还不足够”之类的话。


我和善的询问了关于这件事的一些细枝末节,小家伙倒是一字不落的复述了。


“去了布洛尼夫妇家,布洛尼夫人的左眼青紫,嘴角破了口子,身上的淤青挡不住,但脸上却挂着幸福的笑。


“布洛尼先生,对,他是恶魔,恶魔和妖精的混血,夫人吗?貌似是兽人兔子和恶魔的混血,隶属哪个恶魔的族别就不知道了。


“言归正传,夫人的伤明显是先生打的,但两人对此毫不避讳,还因此更加美满,夫人悄悄告诉我的。我觉得问不出什么,便上楼拜访了科奇夫妇。


“我刚进去的时候,科奇夫人正坐在沙发上捂着脸哭泣,而科奇先生正在忙碌的收拾家务,似乎对夫人的表现感到慌乱。


“我并没有在科奇夫人身上发现任何伤痕,亦或是令人不幸的证据。”洛银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。


我若有所思:“他们的穿着呢?”


“布洛尼夫妇穿得很华丽,似乎是准备去看今天的马戏团表演。而科奇夫妇则是普通的居家装。说到这儿,布洛尼夫人在与我谈话的时候一直在抚摸自己胸前的项链,好像是最新款。有幸去布洛尼家,看到了很多女性用品,嗯……奢侈品。而科奇夫人只是穿着那件米色的羊毛衫,身上也没什么装饰品。”


我不自觉挑了挑眉,笑着拍了拍小家伙的脑袋:“好了。这件事就此落幕了,剩下的可就不在我们的管辖范围内了,对了,科奇夫妇是天使吧。”


“对。并且,我觉得科奇夫人的羊毛衫非常好看。”


所属企划《元纪》

另外加入元纪企划您的oc有机会出现在小漫画和衍生小说里哦!

灵感来源:欧亨利的《哈莱姆区》(读完原著再看可能就会明白了)


另外附上怀特莫尔女性形态图片以及洛银图片。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