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眠狐狸🦊

新人写手,正在成长,大一学生,学业繁忙,随缘更新,取关随意。

[兄坑all大]纤云弄巧

1


我,李纤云,一个坚定走马克思主义道路曾多次荣获三好学生奖的现代五好青年。

终于在光天化日(划掉)青天白日之下。

穿越了。



2


穿越的方式也异常的随意。

仿佛只是因为某个无良作家想不出牛逼一点的理由,所以索性就让我走着走着眼睛一闭一睁就过去了。



3


还十分刺的激的撞上了蒙面三人组行凶的现场。



4


行凶未遂现场。



5


五个人面面相觑。



6


“……再见。”我转身便走。

谁知身后那被打劫的小儿突然奋起,以中国学生回家叫妈的姿态声嘶力竭的喊:“大师兄!救我!!!”

我:啥也没听见,继续走。

小孩:“大师兄!!”

小孩:“大师兄救我!”

小孩:“……也好,那你就带着我们全部家当跑走吧!保重!”

颇有慷慨赴死的架势,我佩服。

如果他没说最后一句话。



7


我身后便是那拉我下水的小儿,身前是三位蒙面劫匪。

我面无表情的一甩头发,将那小儿护到身后,十分霸气侧漏的瞥了一眼对方,十分霸气的安慰那小儿没事,十分霸气的向前走了一步。



8


十分霸气的跪了下去。



9


“三位爷,这小孩是我三弟,脑子从小便不好,如有得罪,请多包涵啊!”

“我看三位爷面目端正,身姿挺拔,必是大富大贵之人,现在的穷途末路不过是一时的,如有贵人相助,必然前途辉煌啊!”

“不过若是杀生,观这星位,恐有变数啊!不如我们好聚好散,我有我的阳关道,你走你的独木桥?”



10


我十分正经的胡扯,管他们是不是戴着面纱看不清脸,管他大白天观哪里的星位,管他贵人从东土大唐来还是从M78星云来,管他凭什么他们三个人走独木桥,我一个人走阳关道。

只要他们能相信……



11


相信个锤子。



12


大汉一:“你当我傻*啊?”

大汉二:“就是,大哥,他把你当傻*”

大汉三:“不是,是他把我们当傻*”

我:“对不起,我不应该把你们当傻*”



13


三人:“所以你还是把我们当傻*了。”



14


我没有,我不是,我没弱智到这种地步,虽然是封建社会,但也的确没人能脑残到听我这种脑残话吧。

我只是事态紧急想拖一拖时间。

真的。



15


小孩的声音从我身后幽幽传来:“我们大师兄可是金丹期修士,与算天交好,最擅长的就是观命位……”



16


我:?好助攻,但是这样他们也不会信的……

“砰!”

我:……?



17


紧接着又出现两个巨大的声响,伴随着的是三个人跪下的身影。



18


卧 槽??

这就信了??

这不就是傻*吗??



19


“诸位道友,其实也不必行此大礼,我刚才说的还是有一线转机的,只要放过……小孩别闹。”

紧接着又是一个“砰”,我转身,小孩也跪了下去。



20


我:?痛击我队友?



21


“美人真是好雅兴,暖席玉阁不住,非要跑来这荒郊野岭救你师弟来。”

传来的声音令我微微打了个寒颤。

我抬头一看——

嚯,好绿。



22


穿越守则第一条,不要像个傻*一样问人家你谁啊。



23


不好说什么,我只能尬笑。

看着面露惧色的小孩,我心中微微一动,下意识挡在他身前。

“你别吓他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开新坑 ✓     填坑×

评论(36)

热度(490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